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強本汽車公司誠徵派車人員3-5員(工作地點:仁武及善化(南科)的轉運站)!意者請 電洽:05-2371937或 E-mail:chiang.pen@msa.hinet.net 專人為您服務! ※ DryTrans變壓器線上水份管理系統2021年在台獨家代理上市,廣獲電廠(及高壓變電所)青睞! ※ VMI最新產品 Viber X4 振動分析檢測儀器震撼上市 ※ 油中氣體監測分析設備(TCG / DGA)深獲台灣電力設備市場好評! ※ 新產品 Viber X 振動計檢測儀器隆重推出 ※ 最新款雷射對心XT系列校正儀器上市 ※ 變壓器線上水份管理系統廣獲民營電廠青睞!

商品

PD700變壓器局部放電監測系統

商品型號: SDMT-PD700

PD700系列是高彈性化的變壓器PD監測,偵測高頻或超高頻訊號,PD700PD700L系統可提供簡單的自動化結果或為專家提供進階分析診斷畫面, 例如各個通道的局部放電圖譜;所有通道都能支 援各種高頻感測器,例如高頻CT、套管型高頻感測器等。

獨特的局部放電強度是用於檢測局部放電內的能量,更進階的分析則由變壓器及部分放電信號領域專業人士所研發。兩者互補下,可在變壓器發生異常情形時提供更準確的警示訊息及降低誤警報發生率。

商品規格:
頻道數 6
監測頻寬範圍 250MHz to 2000MHz
局部放電量大小監測範圍 Greater than 60dB
局部放電位準靈敏度 -70dBm
PC伺服器至PD監測系統介面 Ethernet or RS485 MODBUS
輸出接點模式 SCADA via IEC61850
符合國際標準 IEC62478(Pending)
操作溫度範圍 -20℃ to 70℃
適用相對溼度範圍 不超過95%,未凝結
供電電源 90-260Vac,50-60Hz,單相,25W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807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196巷36號
電話:+886-7-3966681
傳真:+886-7-3966612
Email: info@leadfar.com.tw
service@leadfar.com.tw
網址:http://www.morganschaffer.com/
http://www.chiang-pen.com.tw/
https://www.vmiab.com/